提早曝光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長頸鹿,愛他身上的斑點、細細長長的腿與脖子,頭上兩個小巧可愛的皮骨角,還有那一百零一號無辜表情。疫情前有一年老公帶我去動物園近距離餵長頸鹿吃紅蘿蔔,它的神情好可愛,只是他的舌頭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非常粗糙黏稠。疫情後再次拜訪動物園只能遠遠地開車觀看,幸運的是我們在長頸鹿區等了一陣子,長頸鹿就這樣慢慢朝我們的車子走過來,雖然園方規定不能開窗摸動物,但他這麼配合的讓我再次近距離看到它就足以讓我在車裡尖叫好幾回。這幾天,老公在網路上看到了無嘴貓跟長頸鹿合體棉花糖抱枕款,問我要不要?我說當然要啊!兩個都是我的最愛,合體起來更沒有不要的理由。好啦,我就是個幼稚鬼,少女心噴發的媽媽,怎麼樣?!老公說這是我的情人節小禮物!謝謝老公的愛,提早曝光的情人節禮物來嘍~

照片所有權~Sandy的小小世界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