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醜可是它很溫柔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大同電鍋就一直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好像它就是家的組合元素之一,有了它在廚房,可以解決很多人一餐溫飽的問題。已忘了是哪一年我來美國唸書時把它從台灣扛了過來,那時候電鍋對我來說就是個方便鍋,管它什麼顏色或大小,它就是那麼若有似無卻又無比重要的存在著。它這樣靜靜的陪伴著我,一年又一年,從我一個人、兩個人到一個家庭,陪伴了我走過無數個春夏秋冬,直到前天它再也走不動,決定這樣靜靜的離開。老公說它是我的嫁妝,跟著我從台灣來到美國,有超過15的年頭了吧, 會不會不捨?當然會,因為它真的很棒,服務了我們這麼多年,從來沒失誤過。所以,就算後來出了很多限量版可愛圖騰電鍋,我也不為所動,因為好的工具,一輩子只要有一個就夠了,雖然它很醜但它很溫柔,謝謝你一路以來的相伴,辛苦了~

沒有留言 :